西名记激辩佩刀是否越位 巴萨边锋或越位15厘米

《阿斯报》:五名记认为佩德罗越位

《阿斯报》:五名记认为佩德罗越位

  在 进球3分钟后, 就为 扳平了比分,穆里尼奥赛后宣称此球是个越位球。从转播方提供的画面来看,佩德罗能否越位很难界定,由于在转播镜头中,他和 的位置,并无与中场线处于同一平行视角。《阿斯报》约请了7家马德里媒体的名记评论这一判罚,其中5人认为佩德罗越位,1人认为佩刀不越位,1人认为很难下结论。Cope电台名记佩雷斯-桑切斯甚至宣称,在佩德罗越位仅仅15厘米的情况下,助理裁判犯错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  安杜哈尔(马卡电台):这个球不应该被计算在比分牌上,按照电视镜头来看,在 传球的一瞬间,佩德罗已经越位。助理裁判出现了过错,由于佩德罗前插速率太快。

  拉法-格雷罗(RNE电台、马卡报和 电视六台):这是个较着的越位。手臂伸出来不算越位,但躯干、头部或者脚步过线都算越位。

  蒙特罗( Telemadrid电视台):这是个越位,图片很较着。这是个伟大的过错,由于影响了竞赛最终结果。但这也是裁判最难判罚的越位类型,只有巫师才能看清。

  拉莫斯-马科斯(塞尔电台、点球点栏目):这不是越位,佩德罗和科恩特朗在同一条线上,进球无效。电视上之所以看不清,是由于视角问题。

  乌里萨尔(阿斯报):从电视上很难看清,裁判有权作出最终判罚。除了助理裁判之外,没人看得清当时产生了什么。

  加德-洛萨(Onda Cero电台):这是个较着的越位,由于他的躯干越位了。

  佩雷斯-桑切斯(Cope电台):从电视画面上看,佩德罗的头越位了。但就算越位了,他也只越位了15厘米,咱们都可以理解助理裁判的判罚,人类的视觉总有极限。